小c

写的不是很好 很谢谢你们能够喜欢能够看

糖果游戏🍬 8

你是我拼了命都想淦的人。


🍓文/🥛轩


ABO/勿上升!!!



“嗨!”


“嗯…嗨…”


“给你介绍一下,你认识的,莫西”


刘耀文把旁边的女生搂到自己怀里,两个人拥在一起的画面透过手机呈现在宋亚轩的眼睛里。


“啊?嗯…莫西啊,长好看了哟。”


“嗯…谢谢亚轩…我报考的是要问的的学校。”


“好啊,那你记得好好学习,要努力哟”


“嗯!谢谢亚轩…”


莫西盯着宋亚轩,一直盯着,这个男生的稚嫩全没了,下颌骨明显了,头发比以前更有形了,变得好好看,她好久都没看宋亚轩了,她……好想他。


“最近…还好吗?”


“挺好的,你呢,大学怎么样,有没有不适应那边的生活”


“没有,对了,你男朋友呢?”


“嗯…他…有事。”


宋亚轩在躲避刘耀文的眼神,随手指了指哪个地方,当然刘耀文并不知道宋亚轩指向的地方在哪儿


“你们多久放假?”


“还不知道,还没通知”


“嗯…好吧…原本准备我放的早就来浙江找你一起回。”


“没事的,回重庆再一起玩吧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


刘耀文撇撇嘴好像并不在意接下来的套话,宋亚轩被同学叫了一声


“我先挂了,有事情”


“男朋友叫了啊?”


刘耀文一脸调戏的看着宋亚轩。


“分了。”


说完刘耀文和莫西呆了呆,宋亚轩抢先挂了视频,皱了皱眉。


“我这是…在澄清些什么呢?”


摇了摇头把手机揣进兜里向着朋友跑了过去。


“耀文学长…我们…公平竞争吧。”


“不用跟我竞争,他不喜欢我。”


“谢谢耀文学长”


莫西说完鞠了一躬就从刘耀文的视线里跑开了。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宋亚轩学校放假了,一个人订票搬行李过安检,夏天的炎热天气让脸通红,他没有幻想刘耀文来找他一起回家。

宋亚轩提着重重的行李箱上了动车,汗沁透了薄薄的短袖,直到找到位置坐了下来,整个软成一滩泥,望了望周围直到目光停在一个人的侧脸上。


两个人尴尬的对视,那个男生起身向宋亚轩走了过来。


“那个…阿姨我能跟你换个位置吗,我认识他。”


“好好好,坐吧。”


坐在宋亚轩旁边的女人起身和那个男生换了一个位置。


男生扑通坐下,盯着宋亚轩。


“怎么了?像没见过我一样…我长好看了?”


“没…只是觉得惊讶,挺…巧的”


“嗯,是挺巧的,我看到你朋友圈你今天回家和你的的截屏车号日期。”


“……嗯…莫西呢?不和女朋友一起回?”


宋亚轩问完这个问题自己愣了一下,要暴露了吗?故意隐藏了这么久…自己当初不接受…现在这又算什么事呢?


“我刘耀文儿是那种会因为女朋友而抛弃最亲的人么,不可能的。”


宋亚轩就盯着说话的刘耀文,最亲的吗?最亲的人…没有其他的嘛?


“嗯。”


宋亚轩太累了,起的很早,打的士到火车站,太困了忍不住睡了过去。


刘耀文察觉到宋亚轩很困,左摆右摆,他轻轻把肩往那边移了移,把宋亚轩的头轻轻的摁在自己的肩上,宋亚轩的头发在刘耀文的脖颈动来动去,车上各种各样混乱的信息素味道,宋亚轩不安分动来动去,刘耀文伸出一只手揽住了宋亚轩的肩膀。


宋亚轩:…………


宋亚轩没睁开眼睛,心脏一直砰砰砰跳的越来越快,空调开着呢,浑身难受,总感觉热热的……


“怎么还是这么瘦,全是大骨头…”


刘耀文轻轻揉了揉宋亚轩的肩膀,听着沉稳的呼吸声,夹杂着牛奶的味道,腻腻的,腥腥的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刘耀文觉得肩膀太酸,不经意动了动,马上反应过来宋亚轩还在睡,睁开眼睛确定看了看宋亚轩。


“呼~”


宋亚轩只是扬起嘴角微微一笑


“我只是又想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再多依赖依赖你。”


窗外天都黑了


刘耀文看了看天,黑夜了,看了看手机时间。


“宋亚轩儿?宋亚轩儿?”


“唔…嗯?怎么了?”


“去买饭,饿不饿?”


“嗯!是有点儿饿,几点了啊?”


“9点差不多。”


“好…”


“我去买就好了,你坐着”


刘耀文起身,跳了跳,转身走向了另外的服务车厢。


宋亚轩打开手机,又关上手机,又打开,又关上。


忍不住跟了上去,走了几节车厢,都没看到服务的,也没看到刘耀文,自己是第几节车厢来着?这……


宋亚轩慢慢的往回走,一股浓浓的草莓味有点儿腻歪。



“哐当!”


“啪!”


宋亚轩消失在车厢。

未完待续~

第9章10章在微博straypast名字


如果有人愿意给我说一下希望后面发展情节,我会很开心的哇!!!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